竊聽風雲 Overheard


詩詩的研究所﹐有很多外國學生。

今早﹐她氣嘟嘟地說﹕“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人家借我的功課了﹗”

“為甚麼﹖”

“昨天﹐有些中國學生﹐先用英文跟我借功課。

等拿到後﹐馬上就用中文說﹕統統
不對﹗他們以為我聽不懂﹐其實﹐連日本學生講話﹐我都聽得懂咧﹗我花了三天才
做出來的呢。不會做﹐又說我做錯。”
嘿﹐別氣﹐別氣。咱們馬老大早有先見之明﹕“哼﹗好人沒好報﹗”

明明同學阿文的媽媽﹐有天看到我說﹕“你的兒子﹐好像聽得懂我在說甚麼。我
講話﹐他的眼睛會動呢﹗”這是哪門子的新聞哪﹖

Leave a Reply

